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圣诞节???怎么过???

刚刚以伦哥突然打电话来
还以为什么事
他问我24号得空没
说马来鸭家有bbq
他还强调说:“不是desa part的对面啊~~是desa part里面啊~~”
哈哈哈^^
我跟他都觉得好笑
原来马来鸭是真的住desa part的
仙告我们
desa part的对面=.=
炸到
害我们还一直拿这当作话题叻
哈哈哈
搞什么神秘啦
怕死人家打劫你咩
哈哈哈哈

圣诞节
哎...
都不懂会怎样过
要去马来鸭家过没???
不懂有没有人陪
很想去云顶或sunway倒数
好想好想
可是
哎...
不可能的啦
见不到他
倒不到数
看不到烟花
haiz...
或许是马来鸭家吧
怕就连马来鸭家都不行
haiz...
每年的圣诞节都是这个样
今年又是寂寞无趣的圣诞节>.<

6 則留言:

  1. 老婆没关系
    至少你可以见到"马来鸭"
    对不?
    哈哈

    回覆刪除
  2. 谁要见他啊。。。
    哈哈哈。。。
    见他搞咩。。。
    我还不是一样不开心。。。。
    我想去倒数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
    干嘛那么激动
    不想见吗?
    唉哟..

    回覆刪除
  4. 我那有激动哦~~
    干吗想见他哦~~
    真是的~~
    我要见都见我的可爱啦~~~
    哈哈哈~~
    好想他~~~

    回覆刪除
  5. 哈哈
    知道他们都对你很重要的
    别太想他
    也要想想我呢
    ^^

    回覆刪除
  6. 我当然会想想老公你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