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8日 星期二

意外!!大惊喜!!!^^

意外!!!惊喜!!!
真的是很大的惊喜~~
哈哈哈哈
刚刚去小姑那边的药材店那边买东西
然后~~~
我和姐就贪吃
去7eleven买巧可力
拿了我最爱的巧克力后
就付钱
然后就等等等
等那个马来人找钱给我
突然~~~
有一位不高
但又超帅的男生走出来
我就看着他
他又看着我
OMG!!!
真是大吃惊
知道他是谁没
.
.
.
.
原来
是很久很久都没出来了
也很久很久没在电视上看到了的
.
.
.
绝对Superstar的
“Jac林伟明”
WOOOWWWOWOW~~~~
真的没想到会在这里见到他咯
多么地突然啊
过后他出去了
我就跟姐说
但姐只看到他的侧脸罢了
然后找了钱
我们就赶着走人了
突然
jac又走回来
这次姐又看到了
连姐都说很像
真的很像咯
我们望回头一直看他
他也一直看着我们
简直就是像到爆
爽到我
但他的真人还蛮矮下的
就不高
上镜鼻子也好像比较挺
但真的很像
相似度99.99%
真人也是帅到爆
哟~~
爽死我了~爽死我了~~
昨天提起喜欢的本地艺人包括他
说他很久没出来了
所以对他的喜欢有点淡了
那边第二天就给我遇到他
哈哈哈
而且
去着我小姑那边之前
坐在车的时候
我就跟姐说Jac这个名字比shin好听
哈哈
他一定是听到有人在叫他的名字
所以来到这里
哈哈^^
真是大惊喜
上到车
我开心到脚乱踏
还被爸爸说我“上身”哦=.=!
哈哈哈
现在想回去还是很爽^^
最衰我们赶时间
不然一定走去问他是不是林伟明
然后再跟他打招呼
再跟他自我介绍下
给他知道他有两个很支持他的粉丝
他肯定开心死的
哈哈
我电话到现在还留着那时我拍他比赛时候的video叻
几痴情啊
哈哈哈哈
不懂伟明是不是住这边的
我来了那么久都没见到他
如果是就好咯
一定要常来
下次我要用这招了
久久说一下那些艺人
然后就会在无意间给我看到他
哈哈
这招真的有效
当初我也是这样才见到一心的^^
不管怎样
希望还会见到伟明
爱死你了
你很帅啊~~~
想你
mmmuackkk...^^


某人很假
心机重到死
跟你讲
人家就是帅过你
又怎样
妒忌人家放在心里就好
不要在大庭广众丢人家的脸
上次比赛时讲了那些将伤人的话
还不够啊
现在还要来到人家的pofile写到将大个字
人家喜欢放台湾不可以啊
他怎样都比你像台湾人咯
伤害人家一次还要再伤害多第二次
有够奸的咯你
本来已经没将讨厌你了的
事情过了那么久
慢慢原谅你了的
怎么知你又来讲人家
鸡蛋糕你
屎beh不爽咯>< 告诉你 我才不会那么容易放过你 哼 看我怎样讲臭你 不要怪我 你自己拿来的 欺负我偶像的下场就是将 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