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2日 星期六

默默无语

看不见你的眼睛
听不到你的声音
我该去怎样判定
我该去怎样追寻 你 的心
找不到离去的原因

你猜到我的心情
你看穿我的秘密
半个地球外的你
不会去在意结局 我 的心
为何越来越不确定

为什么不敢再凝视我的爱
为什么不能再对我说依赖
难道我们的爱
被这白雪覆盖
找不到回忆的残骸

爱已不在我还有什么未来
你已不在我还有什么期待
听不见我的哭喊 转身离开
要怎么说你才明白
明白对你的爱


一个人坐着电梯
一个人看着电影
一个人害怕黎明
一个人独自旅行 不 忍心
看你走出我的梦里

怎么爱情默无声息的离开
怎么我的心还在原地徘徊
给不了的溺爱
不会再去等待
可惜已无法再重来


现在才发现原来我已不在
不再迷恋记忆里那些澎湃
曾经对你的爱
不能负载
怎样才能把你忘怀



如果这空气再没你的呼吸
如果这心灵再没你的感应

我的心还在这里漂浮不定
我的心还在原地不能离去
注定没有结局
而我还在继续
期待着下一次相遇

你的心依旧狠狠将我抛弃
你的心依旧对我绝口不提
付出再多努力
眼泪早已决堤
只剩下冰冷的回忆
我依然爱着你

可不可以不爱你
能不能不再伤心
我想我已经确定
确定我要放弃你 不 哭泣
我的世界已没有你


“要怎么...你才能才能听得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