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 星期一

不是我不明白

不是我不明白

不是我不明白
这样并不算太坏
懂得爱说来无奈
来自对你亏待
美可以掩埋
没对他坦白
你还在
会进来吗
你在送我回家我还在猜测
那都是真的吗
再见面前
一直想象还有某种关联
但客气是拒绝
新的朋友
不在终点
你的世界
我在对岸
不是我不明白
这样并不算太坏
能再次关怀
时间洗刷所有的不愉快
后来的爱
我们尝试去款待
懂得爱说来无奈
来自对你亏待
美可以掩埋
没对他坦白
你还在

没说分手
终于是能开玩笑的朋友
不是不难过
多少年了
我想过能和你一起老的
却都有别人了
新的朋友
不在终点
我的世界
你在对岸
不是我不明白
有些我没说出来
能再次关怀
时间洗刷所有的不愉快
后来的爱
我们尝试去款待
懂得爱说来无奈
来自对你亏待
美可以掩埋
没对他坦白
你还在
不是我不明白
说被爱并不应该
我们的关怀
像爱但又说不上爱
没有后来
我们才学会爱
但现在说来感慨
不是那个未来
我们说好的
不会更改的你会在

>>>放假每个星期都会有一天4人游
每个星期都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但都很懒放上来
那个死人网又将慢
想放都变到没心情去放
头发五百年前就去剪了拉了
但都没有放上来
其实没什么分别的
这次是拉到比前3次满意
因为它不会很扁
唯有前面还是有点不满意
剪到几条长长跑出来
害我拍照都怕到很丑>.<

放假发现自己也没瘦到
应该也没肥到吧
发现自己样子丑料
因为睡眠的影响
没晒太阳也没白到
没钱去买保养品
努力在跳高
希望明年量高度时有高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