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9日 星期四

我真的很介意

当我看见时
第一个反应
竟是盖着自己的嘴巴
大声的叫
眼泪不受控制地掉下来了

我介意
我介意为什么当时你又没和我出街
而跟现在却跟她出
虽然我们不是情侣
但却是感情很好的XX

我介意
我介意为什么你可以跟她...
而且还是...
为什么我要求
只是想留个纪念
你却那么的勉强
为什么

我真的很介意
当时的我
这一个XX的身份
根本就不算什么
原来
我了了
是我
都是我自己把整颗心投进你那
你却不把我放在眼里的

从一开始到现在
一切都明了
真的明了
XX,
要好好抓紧他的手
知道吗
不要让他受任何的伤害


祝你们幸福:)


看见你和她在我面前
证明我的爱只是愚味
你不懂我的那些憔悴
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