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 星期六

没有一辈子的爱

只怪我不珍惜吧
你对我说话总让我觉得你喜欢我
在乎我
这是你的说话方式吗???
还是什么的
我不猜测

只怪我在对的时候,遇上了错的人
却在错的时候,遇上了,对的人...
原来一切都是我在表错情

后悔当初怎么不答应做你的女友
我知道
一旦认真了
你一定会很认真地爱下去
但一旦你选择放弃
很快的
你也就会放下了
我就是一个例子吧

缘分该来的时候总会来
该走的时候
就像风儿般似的随着被吹走
只有我一直还在原地停留
不愿意离开
是我自讨苦吃吧
不能怪谁
我错过了
你离开了
那时候
你对我说
只有我能给到你那种感觉
是真的吗???
还是这只是你把妹的方法
当时的我就知道
总有一天
你一定会找到一个心意的对象
没错
今天已见证了

“三个字”
她一定会明白你的心意
为你改的
男生总是善变的
我明白
我知道我们的问题在哪里
你的选择没有错
是对的
祝福你和她幸福快乐吧

至少你曾经爱过我
谢谢你
M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