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8日 星期六

你们要快乐..要天长地久...

你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我也替你感到快乐
说真心的
我确实是有点难过
或许是心中感到遗憾吧
这女生能吸引到你的目光
那就真的证明了
你有多爱她
你说你真的会好好珍惜她
那我也希望
她也一样那么珍惜你吧
谢谢你对我的关心
你问我
怎么在fb里写到好像不开心的
你说你想问我很久了
赫赫赫
原来你也有注意到的
总算欣慰吧
至少得到你的关心
你叫我不要不开心
要乖乖
你说
每次你不开心都是我安慰你的
都是我陪你聊天的
赫赫赫
是不是因为这样
所以让你对我产生错觉啊
以为这就是喜欢呢
不管怎样
我很感谢你对我的关心
你要和那神秘女友幸福快乐哦^^
Mr.

3 則留言:

  1. 晓莹!!
    来了!来了!
    JYJ要来了!!!!!!
    我全身发抖了啦!
    在midvalley
    你要不要去?
    晚上7点到9点半
    10月16日

    回覆刪除
  2. 是啦
    还很贵
    还是没得见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