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日 星期六

250410vinx pic^^

哈哈
再度和我的最爱的一心合照啦^^
哈哈哈
我们配吗???(偷笑)

一心去到哪
我们就真的跟到哪
好像狗仔队
哈哈
(其实真的很想做一心专属的狗仔队咯^^)

可爱的一心
我叫他摆个pose给我拍
他依然没变
一样摆回上次的pose
哈哈
然后他就说摆另一个pose咯
本来他是摆了很多丑样的pose出来的
最后又说还是不要啦
然后就摆了这个pose
唉呀
我可想要拍你的丑pose咯
这张是我趁一心在跟他们说话的时候拍下来的
自然的pose都可以将可爱^^
(早知我就不要拒绝你的奶茶啦~
可以跟你一起喝奶茶~
一起拍下我们喝奶茶的照噢~
唉~真是死蠢><'')

哈哈
我叫一心摆个丑样给我拍
然后他就拍了一张一点都不丑
反而拍出很可爱的堵嘴样出来
哈哈哈
超喜欢他摆这些样子的^^






好不容易在最后一份抢答回来的海报
呼~~
最后还是给我得到了
真是跌一把冷汗@@

一心还给我们看了他的ic
21~22岁的他
跟现在没变
还是将帅^^


心情愉快得出们
心情难忘的回去:)
“一心~一心~常在我心”^^
永远爱你支持你唷~
muac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