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谢绝变态!!!

我人生中第一次遇到将的事
虽然这些很多人都遇过
我知道我迟早也会遇到
但是
真的没想到在这个时候就遇到了这种事
刚刚有个人在msn跟我聊天
突然间说什么需要我的帮忙
我又不懂什么忙
问他咯
他跟我说生理需要哦
然后又跟我说什么很舒服啊
他只是想自我安慰啊
问我没有想过吗
不会好奇吗
不会想要吗
好心
有够恶的咯
然后又跟我说了一大堆
关于这些恶心的东西咯
听到我都鸡皮疙瘩
恶心死了
叫我开webcame5分钟
一大堆拉
yerrrrr~~~@@!
我还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咯
要教坏我咩
我现在才几岁哦
16岁罢了叻
你干妹15岁就做这些是你干妹的事咯
我可没有将open咯好不好
说什么她干妹是用手的
试过就很舒服了
去死啦
我最讨厌人家跟麦我说这些关于性的东西
这些不适合我
称呼人又那么恶心
什么哥哥需要可爱的妹妹帮忙
哥哥想看看kawaii的妹妹
什么打飞机
好心
有够y的咯
还说我是你学妹哦
不亏是smksb这间烂学校才会有这些死变态恶心佬
要做要玩的话请去找另一个人
我不是你要找的对象!!!
你找错人了!!!
幸好我还是很close有理智会想的人
不然就这样给他害死
鸡蛋糕!!!
越讲越气!!!
恶心!!!

谢绝变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