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给你的一句心里话..."来不及说再见"...

你离开的那一天

匆忙间

来不及说再见

失去你的这些年

没改变

数不完的思念

是玩笑还是考验

我们缘分那麽浅

好想许一个愿

让我再见你一面

要一个有你的永远


kit,
如果我们当时认识了
他有多好
也许现在就不会发生这些事了
也许我已经踏入你这段感情
放下他了
为什么呢
难道这是注定吗
我跟你
就真的这样的过去了吗
不再见了吗
我不要
我还希望能与你见面
与你的来不及说再见
是我一生觉得最遗憾的事
上天啊
您知道的
我有多想见到可爱的
可爱就是我所有的希望了
因为
唯有他
才能够改变我要走的路
可爱
你知道我在等你吗???
你还记得我吗???
好想好想你
my cuite
miss u

249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