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我介意..我介意..任何事...


好久没更新了
最近在为考试打拼

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
看了她的部落格
心里感到有点难过
这叫朋友吗???
我也不知道原因
来给我个为何的答案

某人很好
但却很笨
我指的是头脑笨
想法上
兴趣上
行为上
其实我都不太喜欢
可是却因为他的笨
往往说出心里话
是最感动人的
但...
我已经累了
可以就保持现在这样的关系吗???

答应了自己不去想他了
我答应了自己的事是绝对会遵守的
我没去想他

依然还是会突然想起他
拜四那天
想他~想他~
心里很难受
好想哭的感觉
那时过后还要考试
问自己怎么办
哪跑心情去考
不过最后还是顺利的考完了

考试纸后面不再写上他的影子了
只写写我的“一心^^”
哈哈

拜五跟ah boo聊起了我的童年
觉得自己的童年其实还蛮可怜
如果可以
我会选择我的人生从新开始
让自己过得更快乐更有趣更充实

某人跟我的可爱同名
所以我特别喜欢他
每次看到他
都会不停地叫着他的名字
可能是用来代替可爱吧
赫赫^^
时间已冲淡那份轰轰烈烈的感觉
但能够与你相遇
这样默默地思念着
其实
也很好
^^
感谢你在我最无助的时候
出现了:)
kit

当你让我欢笑的那刻
同时
我却会想起他
我介意
难道你不介意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