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bek cek!!!!>
哇!!!!bek cek!!!bek cek!!!
昨天打的网志竟然没有存到
鸡蛋糕他!!!!!>那片网志我可打到很爽的叻!!!!
算了咯
恋人的东西不写了
给屎老公的话不写了
给某人的话也不写了
屎老公,就当着你没眼福啦

想你帮我传达的
现在
算了啦
给不到你们看
我也不想打了
>

2 則留言:

  1. yerr..
    莹老婆这样我会一直想着的涅
    甚么话呀
    唉哟..
    没关系
    下次有机会
    老婆亲口跟我说
    这样我比较幸福呢
    可以一面见你一面听的"甜蜜蜜"的声音嘛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哪跑来甜蜜蜜的声音啊~~~
    哎哟~~
    不要了啦~~
    就是亲口告诉不了的~~
    很难开口的~~
    算了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