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 星期三

恋人~恋人~~^^


20/01

今天
恋人请我吃sugu哦:)
第一次叻
那个sugu外面是紫色的
里面是黄色的
应该是葡萄味的呱
哈哈
可能是因为恋人买的
所以吃到心里特别甜
哈哈^^
爱死你了
我的恋人


刚刚突然有一点小事心情不好
真的控制不到我自己的情绪
我心情不好
就应该哄我开心
而不是在那边说买那些更气人的话咯
好不好

不过真的很对不起啊
我不是故意的
还真的是第一次这样跟你说话
内疚啊:(
还有一个啊
更死
说什么他会让我更加赌烂
如果是将的话我就不会理你了咯

你这样我就真的会赌烂啦
真的是
不过还是谢谢你的关心啦
真的是个笨蛋
什么都不懂
哎哟
不想提你啦

臭恋人啊
你说要给我爱的抱抱嗒
你做不到的话
我决不原谅你><
我只是需要一个关心的怀抱


明天开始考试
考回中一和中二的
但我什么都不会

真的不动要怎样说我自己
祝自己考试顺利啦

4 則留言:


  1. 原来是这样我老婆不开心
    yerr..
    sugu涅
    其实老公内疚
    没给你买过好吃的
    ^^

    回覆刪除
  2. 哎呀~~
    傻傻的~
    我也没给你买过什么啊~~

    回覆刪除
  3. 哈哈
    不求回报
    下次我下去买给你
    反正我们老师全部不正常的
    我们去很久了
    都没有发觉我们偷溜
    嘿嘿

    回覆刪除
  4. 哈哈阿哈
    是将的啦
    那些马来老师
    猪来的嘛
    那又将聪明哦
    啊哈哈哈
    不需要啦
    学校的东西很难吃啊
    而且你老婆我很肥了
    是时候该减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