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等不到~要不了~我要的关心~


我只是需要有个人能够静静的陪在我身边
静静的陪着
就够了

都开口留你陪我了
你还是要走
样子摆到那么明显了
难道你没察觉到的吗
一句关心也没有
还说迟早会是的
这个样子
你认为还会是迟早的事没有
电话上说到那么好听
见面时又不见得你可以让我满足
你不懂我的心

我知道
我看到他的眼神有我的存在
但就是他让我感到失望
醒目点
就不会看到我这个样子
我是真的不想去理你的
因为不想再踏入一段会受伤的感情

什么有
都说再见了还叫有啊
就算是有那又怎样
我们现在很好吗
不是一样那么死
那我宁可没有
这样会更快乐咯
不是有就是幸福的
听到你说有这句话
我的情绪变得多么的激动
没关系
我没怪你
也不该怪你
因为你也不了解
只有我自己才懂自己的事

得到很多人对我的关心
但却得不到我想要的那个关心

只要静静的陪着
就会快乐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