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等一个怀抱


一个人就好
恋人,我要抱抱~~
给我个怀抱
让我把心中的不愉快通通放出来

人累
心也累
桃:你要学习一个人勇敢..我会支持你的..如果累了,不用怕..还有我陪你一起累...
屎:告诉他我还想他..告诉他,我还爱他...告诉他,我会忘记他...

莫名的悲伤
莫名的快乐
矛盾的心情
到底有谁知道我要的是什么

4 則留言:

  1. 希望我们姐妹是最了解你的
    老婆,你要每天每分都保持快乐的心情
    我很不习惯看到你们各各都心情Down down噢
    我会很担心的
    smile everyday ;)

    回覆刪除
  2. okok^^
    老公,老婆会让自己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的~~

    回覆刪除
  3. 你promise我的厚
    待机会你表现不开心的一面呢
    我就..(不要跟你好..)
    哈哈哈 ^^
    我很幼稚,跟你玩小学的语言
    Lol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
    恩恩~~
    没看老婆我今天那么high嘛~~~
    哈哈哈哈
    小孩子的语言反而会更讨人喜欢~~~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