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自信~信心~~拿出来啦~~~

22/01

Come on~~
自信~~信心~~~
拿出来~~~
个个都是这样
不是奸就是没用
个个都要让我失望
机会都给了
还不去珍惜
那么喜欢把它送走
全部那么喜欢让我失望
随便你们吧
不会给点自己信心
努力一点去争取的
那么没信心
就不要踏入我的世界
如果你是真的觉得我跟他是迟早的事

我会做给你看的
不要后悔自己说过的话

4 則留言:

  1. 相信老婆一定会有幸福的一天
    对我老婆不好的
    全部滚开
    哈哈 x)

    回覆刪除
  2. 哈哈~~
    恩~~老婆会有幸福的一天的︿︿

    回覆刪除
  3. 哈哈
    就是这样子嘛
    他们再过分駔他们一巴掌

    回覆刪除
  4. 恩恩~~
    我会两把掌给他们~~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