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3日 星期六

给人赞...暗爽:)


哈哈
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样赞我
某某人说我很特别哦
说我爱唱歌又很大胆唱出来
说我一时很kixiao一时就diamdiam
还说很喜欢我这个朋友叻^^
哈哈哈
我还是第一次听到有人这样跟我说的
很暗爽下咯
哈哈
不过我是38拉
不是可爱
38起来有时候又心情不好就diamdiam咯
有时候就想静静的心情会比较好的
我知道你们都看不惯我diamdiam啦
因为我一路来都将吵的
哈哈
我不可能每天都这样吵下去的咯
要省点力气下来
改天要吵就可以一次爆发嘛
哈哈
废话很多
总之就是很爽下拉
谢谢你咯:)
下次我多唱“甜蜜蜜”给你们听
噢给???
哈哈哈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