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6/11genting trip

今天
老爸老妈突然没做工
早上起床我们就去吃点心
吃饱饱后我就跟老妈说我要去拉头发
老妈就突然指上面
就是去云顶的意思
我就问老妈他们两公婆去
老妈又指我们四个人
我和姐反应很快的说声good zap
我就说上啦上啦

最后....


就这成功说服老爸带我们上了
当天只有我们4个人而已
老弟去了他奶妈家
所以...
byebye咯
有人没得上^^

回到家
就用爸爸限定的1小时内开始准备
出发前

出发途中开始自恋




这次路途中在修路
所以有点塞车
害我们迟了半粒种才到那>.

一来到就去厕所
在厕所逗留了很久
一直照镜子梳头发

过后我们就去唱k咯
每次来到这一定少不了唱k的
先来个K房里大大个的荧幕
再来
K房里的宽度
我们这次用的房间好大
算是vip房来的吧
他的冷气好冷
好爽
两个人用一间那么大间的K房

K房门外


临走前
就在那边的厕所拍下照
留念留念

我们本来点了很多歌的
怎么知唱完了missing you后
服务员就叫我们换房
alamak!!!
害我点的歌都白费了
因为我们的房间很靠近他们的柜台
还以为是我们唱missing you时
喊到太吵了
所以要我们换房
我们还觉得很鱼的叻
但后来才懂原来是他们要修理那个荧幕==!
换房后我们都懒得再去从新点歌了
就随便看到几首歌就点来唱下
还有45分钟
我们都懒得去点了
去拿电话里的歌开来听
边听边唱
这样更好听
一下子
3个小时就过了
没有感觉的=.=!

唱玩K后
我们就到firstworld逛逛
我们在这间店
乱玩香水
哈哈哈
好多香水可以给我们乱喷
但喷了后
只是衣服香

一点都没味道的:(

哇哈!!!
回忆地点
这是以前小时候
我们表姐妹们早上都会随着观馨表姐的带领
一同来到这儿的
这儿是温泉池
很多年都没来这游了
还以为没了的
怎么知无意间被我们发现了
说谎的大人>.
进到去
那种感觉还在叻
这条走廊依然没变^^
我边走边回忆
白白长长的走廊
好有感觉



这是在吃龟苓膏那拍的
它的龟苓膏是好吃到~~
世上最好吃的了
现在想到都流口水@@

这张在highland的某间店拍的
哈哈哈
这间店里有个做工的大眼男孩
想到就好笑^^

Highland的赌场外面
在外面等着爸和妈的当儿
我们就拍照留念咯

赌场外面拍下来
真是讨人厌
站在赌场外面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那些uncle
一直看一直看
我们拍照也看
还要从一出门就看到坐电梯下去
神经病!!!>.<


回着家的路途中
哇哈哈哈
去云顶的那个路途
大塞车!!!
从云顶山脚塞到batu caves
夸张吧
真的很长很长
从来都没看过将长的车
然后我隔壁有个人
她看到塞到将她很刺激
她很high
整个村姑将
顶不顺她


回家后
再拍几张


mask RM26
korea的
贵到
那个人说到很好
不懂是没
不是我就要去扁她了>.<


今天
穿着高跟鞋
逛了整半天
我的脚是痛到~~~
无法形容
第一次穿高跟鞋逛街
真的不容易
我的脚是由此一来走到最痛的一次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