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中二的最后一天

哈哈~这也是一张值得回忆的照片~~
看见我的脸多了一条长长又粗粗的黑毛出来吗???
哈哈哈
那时候是e lun gor从他的bag找了一条这个黑毛出来
我们都说这条黑毛很像黑人的头发
因为很maggi
真的很像
然后我就拿这条黑毛夹着我前面的发夹~
哈哈~~
结果效果就是这样~~
yong shui>.
最后一天了啦~~
中二的最后一天了啦~~
不舍不舍~~

就是不舍~~

难得与你们相逢同班
那么快就要分开了
快乐的时光真是过得特别快

不管明年我们是否还会不会同班

我希望我们见到面时还是会像中二那样疯疯癫癫的

要记得

我们曾经是一伙的2Hantuh

要记得我们在一起度过的快乐时光哦~~^^

我爱你们my 2 Hantuh...muackzz...^^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