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haiz...don go away...

haiz...
有时候心真的累了
其实这篇是没东西写的
但就是想写
有时候真不懂自己在想些什么
我心中的人选
你在哪里啊???
可爱啊可爱啊~~
怎么我对你还不死心啊~~
我依然还在想你啊~~
我的天啊~~
真的真的没想到~~
aiyer~~
我真的是看错你了
真不能接受
还以为~~aiyer~~
真是看错你了
哎哟~~
破坏了我对你的眼光
心碎了
别心碎
这也是早知道的结果
哎~~
其实自己的心也是有点碎了的
哎~~
明明都没去想了
但还是会在意的
想回去还是会难过的

毕竟你是伤害过我的人
我几时才能摆脱这些伤痛和烦恼啊???
现在跟你的感情
跟以往来得不一样了
或许受太多伤害了吧
我也不去期望什么了

烦啊烦啊~~
放假要怎样才可以出啊~~
我不想让大家失望啊~~

有时候真的是觉得我爱过头了
傻掉了
你不懂我的心
爱一个人
就不会向他埋怨什么的
只希望他快乐就好
我也不会再有那么伟大的念头
总有一天
我真的会离开的
你懂吗???
只想知道我的幸福在哪???
我真的很想找个没有受到任何伤害的恋情从新开始
我真的累了
人累了
心也累了
你也常这样说
只想对你说
对不起
没一次我是不会让你失望的
我没用
我没胆
对不起

明天有去读书
因为明天是读书的最后两天了
不然都不想去的
只是为了想跟他们再相处多一点而已
要放假了
好不舍
刚上中二的时候觉得真的很闷
很无趣
但半年后
开始和班上的人玩起来了
短短的半年
我们都玩得很开心
有聊
有笑
有玩
有唱
真的好不舍
相信明年就不会那么好玩了
大家都散了
各自有自己的朋友
我们的感情也会变淡的
我又要重新开始适应我的班上新生活
害怕明年同班的人都跟我合不来
我真的不想我们散掉
五虎将~b.o.y~四朵金花~还有一些都是一团的
不能分开
难得我们都遇上了能够
一起玩一点癫一起笑一起吵一起聊一起唱一变态的朋友
不能够就这样分开
快乐时光过得快
但愿明年我们这班2hantuh还是一样不见不散的
我们要一起做3hantuh的~~
马来鸭啊~e lun gor啊~啊bui~feng gor~hua~yao ming~nu pi~lao xing wan~奶妈~阿wong~tong~nicole~elena~
我们都是从1hantuh一起上到2hantuh的同学~(除了e lun gor)
我们这班才是真正的hantuh~
我们要一起走下去
要有我们这堆人才会有快乐的

宝贝,
姐也很舍不得你的
虽然你心里没有我这个姐姐
但我依然把你当成是我宝贝弟弟一样看待
永远都那么疼你的

恋人,
你这个臭恋人啊~
没用的啦
哎呀
不想说你啦
你都不会不舍得我的啦
还说是恋人哦
恋个屁啦!!!
哼>.

不管怎样
谢谢你们陪我度过中二的时光
难忘^^
我爱你们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