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 星期日

Vinx 06/11/09

Qiang~Qiang~~我和一心的亲密合照出来了~~
哈哈哈~~很爽很爽~~^^

去之前来张照~看看样子能看没~~
当天的样子是不好看的~~
就是这间“Wings Cafe”
去到那~就去照下镜~梳下头~洗下手~~
原因:要美美的样子给一心看~~再来要干干净净的手去跟一心握手~~
因为握手后不打算洗手了~~哈哈~~


等了大约45分钟~一心都还没来~~
等啊等~
大概10:50分时~亲爱的一心终于来了~开心到~~:)
朋友来支持他~就和朋友坐着聊天
我就一直盯着一心看~一心在那一直拍照~
我就一直拍拍拍~~远远也照拍~~哈哈^^
是不是你~~
是不是你~是不是你~~悄悄的牵动我的情绪~~
我想是你~我想是你~~
我想是你~应该是你~~
无法抗拒你的魔力~让我着迷~~
日出
我愿用我的全部~
换你的回顾
没答案
没答案~没答案~所有的问题~~

一心很专心的在为别人签名
哈哈~一心把我们送他的礼物放在旁边~
一心在为别人签签签~~我就在这~拍拍拍~~

笑一个~good啊~~^^
一心笑得多可爱^^
一心连站的pose都有型过人~帅~

liang zaii+ke ai^^
good~~
这张是我叫一心一个人拍的
good good good
这张是我姐叫一心拍一个人的
他就说声好啊
就给yeah来~~
yi~~yeah~~^^
一心在给别人拍着照~
我和姐就一直站在旁边拼命的拍啊~拍~
这张是一心在跟别人签名的时候
我正在拍的时候
他就突然抬起头
刚好就望来我这里的镜头
就这样被我拍到美美了
哈哈哈
两个yeah的pose给我拍~~爽到~~
yeah~~^^一心的招牌pose^^
这张是我拿我买的专辑叫一心拿着来拍~~
然后他就拿麦我们送他的礼物~~也就是那红色纸带的~~
来一起拍~~~
哈哈哈~~可爱到~~^^
这张是我们在聊着天的时候我就争取机会拍他~
怎么知~她就往来我这里看了~~
然后就摆个yeah给我拍~~
超近的距离~~
多么可爱的一心啊~~^^
可爱的一心在拿专辑给人
专心
到我的咯
一心正为我签着他的专辑^^

一心签着我的~哈哈~~

当我在拍这一心的签名的时候,一心他无端端伸出手要和我握手~~
当时真的是被一心吓到了~~
签签签~~
签名签名
Vinx林一心's poster
hahaha^^
sweet^^
sweet~sweet~~

我在看什么???
原来是我亲爱的一心的专辑

来个笑容给一心:)
wow~~wow~~
一心一心~常在我心~~
Vinx林一心
亲啊~~
muackzz^^
看见了吗???
Dear晓莹
Vinx林一心
签名6/11/09
^^

当天我跟一心一样
都是穿白衣
哈哈哈
几配
一心说他会记得我们的
哈哈哈
一心昨天剪了头发来
一心~真的很帅啦
我们没有假假的
哈哈哈^^
一心的人真的很亲切
很热情
很礼貌
很斯文
真是帅呆了
笑容甜死了
第一次跟我的偶像那么近距离接触
而且还是一心叻
而且还搭着肩膀拍照
还有聊天说笑
一心还说我们很可爱
哈哈哈
安爽死我了
那以后我就觉得我很可爱了
因为是一心说的
哈哈哈^^
永远都不会忘记这一天
一个小时的相处
非常难忘的一天
希望很快的我又能和一心见面
赫赫^^
一心爱你哦
muackzz...
06/11/09
i love u...

1 則留言:

  1. 我之前看都没注意到你的衣服
    我很喜欢的
    不过giordano很贵
    一件就五十
    我买不起
    在the curve看到都不敢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