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没心去温习

这次考试是完全没有心去读
可能是发生太多事情了吧
一开始就是跟A的事情
过后再来是可爱的
过后又再来是被他说了伤害我的话
现在又再来是Y的
真的好多事情
这些事情完完全全影响了我没心温习

今天跟奴才谈回和A的事情
谈到可爱
谈到他
A,我真的不会再对他有任何期望
只希望他早日找他的幸福吧

可爱,我只能说这或许是命运的安排
但我仍然感到很遗憾
很难过
很难忘
永远想你
希望在远方的你能够好好照顾自己
要开开心心地过着每一天
希望你也永远幸福的
你是让我感到最遗憾又最难忘的过客
谢谢上天曾让我遇上你
你是一位很美丽的过客:)

Y,只要你学会不再执着
你就能够得到快乐
你会得到幸福的
不要失去后才来珍惜
懂吗
只希望你早日放下她

希望这次能够lucky的考好事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