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哭过就好了

哭过就好了 梁文音

不喜欢怀疑什么
并不表示我 没有感受
看你微妙的变化 慢慢不同
我不是生气 只是心痛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 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么做 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 所以深呼吸 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掉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 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 长大了
最讨厌被误会了
但越解释 越觉得难过
你可以说人会变
但不能说 你会这么做 是我的错
哭过就好了 伤都会好的
这样相信 所以深呼吸 着割舍
爱是为了拥抱 为了牵手
不是为了争吵 为了掉头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 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 长大了
越多美好堆叠的过往
想忘就得推倒更大的悲伤
要找勇气 却不在口袋或手上
但它一定在我身上 某个地方

哭过就好了 痛都会走的
记忆有限 所以它会淘 汰坏的
失眠听歌 想念虽然苦涩
还是谢谢你让我 长大了

“还是谢谢你让我长大了
这一句
很棒
我很喜欢
再伤再痛我还是很感谢你
让我长大了~

4 則留言:

  1. 娘娘好点了吗
    这么久应该好了噢
    如果还没
    奴皮来给娘娘隔空送药
    “奴皮神药”神到不能再神
    不管你这疼那疼
    全都帮你消除掉!!!
    nupi nupi nupi hom~
    好了吗?

    回覆刪除
  2. 还没~~@.@
    娘娘喝自己创作的what zap good zap ham mi zap更好咯。。。
    包好啊。。。

    回覆刪除
  3. 你肚子痛
    喝了whatzap会olidu
    o到你更加严重~

    回覆刪除
  4. 毛啊~~我的whatzap可是我自己创办出来的。。
    怎么可能会吃死我自己啊。。。
    仙丹来哒。。现喝现好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