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我要见一心

明天我一定要去见一心
一定一定一定要

我还没买一心的专辑啊~~
怎么办怎么办啊~~~
谁可以帮我买啊~~~
现在去买都应该卖完了咯~~~
唔唔唔唔~~~
我要上台给一心签名叻~~~
我要跟一心拍照叻~~~~
怎么办怎么办?????
等下一心以为我不够爱他咯
我要见一心~~~~
我要买一心的专辑~~~

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我最想回到的就是2007年3月13日
是我第一次青眼见到林一心的那天
我要回到那天
抓紧机会
跑过去跟一心握手签名拍照
告诉他我是他的忠实粉丝
我超爱他
那一心第一个遇上的忠实粉丝一定就是我了
那一心永远都会记得我了

一切都过去了
太迟了
明天
真不懂会是怎样的
期待见一心的到来
现在正为着一心的专辑烦恼
哎~~
早知道就不要理他的专辑包装美不美
直接造买就好了
哎~~
为什么我要将挑叻
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