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250410:)与一心见面啦~~~

娃哈哈哈哈哈
我又跟一心见面啦~~~^^
“一心~一心~常在我心~~”^^
还是一心最棒了^^
见了一心
整个人的心情多么好涅
哈哈哈
5个月没见一心了
这次是我们第二见面哦
娃哈哈哈
越来越靓仔了啦
一心这次有给到我一个小惊喜哦
就是一心竟然留胡须啦
哈哈哈
帅死了
留了胡须还是那么好看
Man死人了
Muackz...^^

哈哈
一心还问我要喝奶茶没
他说他请我哦
哈哈哈
暗爽到我
不过不是很好意思啦
就拒绝了咯
现在想回去真觉得自己很蠢叻
应该说要的
哈哈
我一定会慢慢享受这杯奶茶的
娃哈哈哈
一心说下次有机会他亲手冲奶茶给我哦
哈哈哈
一心真可爱
真的爱死他了
果然没爱错人
亲切热情有礼可爱帅帅
是不是很棒叻
最棒的艺人非一心莫属啦~~
心情开心ing :)
一心要出下张专辑了
更开心
又要拍下部连续了
更更开心
一心说他又是不小心当到男主角的
哈哈哈
假假啦他
我说女主角就是我跟他演了
哈哈
他还说可以啊
叫我们去试镜噢
聊聊聊~
应该有聊20分钟吧
这次是比上次爽哦
可能是跟一心比较熟了的关系吧
这次我见到一心时
我没有哭哦
哈哈哈
不过还是很紧张
一样在斗
哈哈哈哈
现场我们最受注目的咯
因为只有我们喊
然后一心又对着我们笑
又在台上说看见很熟悉的脸孔
指的就是我们咯
我们一直笑一直笑很尴尬啊~~
哈哈哈
一心想死你了啦~~
爱死你了啦~~
迷死你了啦~~

各位一定要支持一心哦
他真的很不一样的
如果你们了解了他
希望大家会支持一心演的这部《摇滚单车梦》噢
100%本地制作
还有温力铭~满江宏~黎明~林冰冰~汤小康等演员在里面~
一部搞笑的电影
大家一定要支持
4月29日上映
只有Midvelly~pavilion~1u~才有得看~
支持支持吧~~^^

照片迟点放上来
哈哈
期待我的一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