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3日 星期五

想念你了...

刚刚
坐在车里
回家的路途中
我又突然想起你了
真的开始想念你了
今天在学校想想
我们有多久没见了
有多久没信息了
真的很久了
以前的我
总是会去数我们没见面没信息的天数
现在要放下你了
所以我们没见没聊多久了
自己也不知道
想起你
开始念你了
心开始痛了
想着想着
双眼同时也掉下了一滴泪
原来
我还是那么的在乎你
那么放不下
曾经的美好
如今变成了冷冰冰的我们
我真的很想问问你
你会偶尔想起我吗???
你会想起我们过去的快乐回忆吗???
你会怀念吗???
你会想回到当时的我们吗???
还是你就真的那么健忘
是个贪新忘旧的人
或许你就是这种人吧
想念你了
刚拿起了手机讯息你了
同样的称呼"x x"
不管你会不会回我信息
我也不会再去心痛掉泪了
因为早已知道答案
信息你
只因为想念
就看看你会不会回我罢了
结果答案
就是我所料的
现在的我
少去想你了
少再为你流泪了
慢慢的在习惯没有你的日子

没有你陪伴我的日子
我依然感到不快乐
你会回到我身边吗???
相信你是不会的
你曾经对我说过
我在你心里永远都那么重要
没了我就不开心了
我知道这也只是暂时性
不可能会永远的
只是依然还在问自己
为什么你却可以变得那么快
现在
你的世界有没有我都无所谓了
对吗???
就当作自己遇上了一个健忘的人
一个小偷
一个贪新忘旧的人吧
少了那一颗心
回不来了
在我心里
你已留下了那足迹
来得快
去的快
也是如此的美好
谢谢你
给了我那短暂的快乐
你依然是我最在乎的...
XX
心酸了...


慢慢失忆
所有和你的事情必须忘记
爱的盆地
深怕在一滴眼泪就会决堤
慢慢心痛
没有人发现我和从前不同
你的眼中
看得见另一个人给的感动
应该放晴的天气
还下雨别这样下去
我难过但是说不出口
一直逃避我以为闭上眼睛就能忘记
我的记忆开始在雨天的七月二十三
慢慢经过我们一起绕过的十字街头
怎么走都走不到尽头
可不可以别回头
可不可以就放手

"可以不可以不要就这样结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