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 星期二

抱歉~我还想他~~


对不起
我真的办不到
我不知道你的没关系是不是真的没关系
我知道你心里想什么的
可是他
真的不一样
对不起
我也答应过自己
我也要对自己遵守承诺
原谅我的多心
别怕
我还是那个我
只要任何一个你需要我陪在你的身边
我还是会陪在你身边

不管是
*爱人
*恋人
*旧情人
*理想情人
*曾经爱过的人
*印象深刻的人
*曾经在乎过的人

你们都不可能会在我心里消失
因为你们
才是让我生命过得更精彩的人

想对他说:
“原谅我...
我就是这样的一个人”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有人能够帮我告诉他
“我还想他..我还在等待..."
你收到了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