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 星期六

我知道...我对你已不再重要

有些人
该来的时候
就会悄悄地来
有些人
该走的时候
就会突然的离开

算了吧
都已经习惯了
我对他来说已不再重要
我只好接受这个事实吧
慢慢去习惯
没有你陪伴的日子

你很忙
这都是借口
很忙?
怎么还能上网?
早就知道会有这一天
只是没想到
会来得那么突然
我来不及接受这个打击
现在该慢慢去学会适应

你依然是我最在乎的
??

。。。。。。。。。。。。。。。。。。。。。。。。

你对我的态度改变得太突然
我总觉得不习惯
不自然
不真实
对不起
因为真的习惯你那忽冷忽热的态度
我也开始慢慢去适应了

。。。。。。。。。。。。。。。。。。。。。。。。

昨天
在学校时
突然那一种感觉回来了
真的很久没有那种感觉了
总想着他
我需要他的陪伴
总觉得孤单
我想他
想回到过去
我想哭
同样的
我忍住
同样的
坐在车上
我哭了

我想他

。。。。。。。。。。。。。。。。。。。。。。

我常对自己说我会等到
现在
我依然坚持相信
我会等到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