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 星期五

给你的一句话.."对不起"

给他的话:

对你感到千千万个抱歉
对不起
我知道你的好
听到别人对你的肯定
我更加感到抱歉
更加不想去伤害你
因为你好
所以我不想你成为第二个“他”
你会原谅我吗
请原谅我的自私
我不能让自己在更加自私
对不起
今天
我知道你很难过
对不起
我就是生气
因为在乎
但你不懂我是在生气你
不管你是怎么想都好
我就是生气
对不起
我不想再去伤害任何人
我不想再次一错再错
对不起
你的心
还痛吗???


。。。。。。。。。。。。。。。。。。。。。。。。。。。。。。。。。。。。。。。。


给“他”的话:

我不懂你认为我的想法是什么
可是我可以很肯定地告诉你
我只是单纯的问
并没有想什么的
你想的
绝对不是对的
可能等下你就会说声对不起
但你却不懂我在想什么
我今天不问多了
你没心情
我改天再问
难道不是她吗
我也不知道
你说不是
但我知道你心里总会有个答案
我只是想知道个答案
一个肯定
一个你的真心话
并没有其它的原因
不管你怎么想
我也只好静静的

之间太多的问题
可能永远都解决不了了
就这样
不明不白
留下遗憾的过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