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white white:)

哈哈哈
所谓一讲曹操,曹操就到
他真的到了
仿佛听到我在呼唤他似的
哈哈
昨天白白他很可怜的咯
臭满钰啊~
不要笑人家咯
下次就轮到你了
哈哈哈
轮到你的黑黑的好朋友啊
到时轮到我笑回你的承承
哇哈哈哈哈

今天我又看到他叻
他真的感应到我在呼唤他的咯
哈哈哈
我今天写他的外号在坐子上罢了
放学经过他的学校就将子给我看到他哦
哈哈哈
我每天都去他学校都没看到他
今天还是第一次叻
是不是很有缘叻
娃哈哈哈
人家他看着我叻
你的承承有没有这样
哈哈哈
我一直以为他不是读这间学校的
原来如此
不懂他懂不懂他这个人叻
哈哈哈
给某人知道某人一定不爽死的
哈哈哈
明天再来碰面吧
哈哈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