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死变态佬“皮特”!!!

我补习那边真的真的有个死变态佬!!!
死变态佬
你看够料没有
一直看一直看
我真的忍你很久很久了咯
每次有补习
从我从我在家门口出来你就一直盯着我看
坐在车也要看
还要望来后面光明正大眼睛睁大大看着我那种
死变态
都没遇过你将子的人
看我样子
再我看我衣服
然后又看我鞋子
连脚指甲也要看
神经病
没有看过人家留长指甲搽指甲油是吗
真的很想一拳给你飞到新加玻咯
鸡蛋糕
每天补习都将看人
不会觉得pai seh的咩
吖象
我走哪你就跟到哪
死变态
我去dg店你也要跟我一起去进钱是吗
每次跟在我后面
我走快你又跟着快
我慢慢你又慢慢
觉不觉得你自己很像那种跟踪人的强奸犯
死变态
小心有一天我忍无可忍在大厅广众骂到你够够力力
死变态
我都没试过给人将子盯着看
将子给人跟
你再来看
真的要一脚踢你去新山
死变态
看你样子很像小弟弟弱智这样
没想到你是小弟弟起来弱智起来的死变态
豆记仔
你最好给我滚远点
恶心死人
死变态佬!!!
皮特!!!!!><'''''
哼><'''

。。。。。。。。。。。。。。。。。。。。。。。。。。。。

谢谢某人对我的关心
哈哈
听到都安爽
不如来这边看着我啦
将我麻不会有事咯
对不对
哈哈
放心啦
我不会有事的
他这个死变态
矮低多
我一脚飞给他他就倒了咯
怎么能对付到我
哈哈哈哈
谢谢你的关心咯
收到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