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8/10梦见一心

昨晚又梦见了一心
我和一心是一团的

哈哈


梦里的故事是将的
我和老姐就参了一班朋友
他们都是属于黑色会的人来的
4个男人
有2十多岁了的
那4位男人都是香港明星来的
但是谁我就想不起了
我们和那4位男人感情很好下的
有说有笑的
一开始我只记得不懂那条水弄到我
然后那几位男人就帮我出头
哇~~
梦里的那4位男人骂人的时候好man啊~~
当时我还觉得很爽~
有人帮我出头
哈哈:)
之后我们就来到一个算是饭店的店
我们坐在店的正门口
周围也有很多外人在那吃东西喝茶聊天
就这样
一心无端端出现了
他突然变成我们那团的人了
我们那四位男人其中一位就变成是他了
哇哈哈哈
当时一心坐在我对面的隔壁
4男2女
然后我就很开心
就跟一心聊天
突然一心隔壁多了一位男人婆
坐在一心的隔壁
一直跟一心聊天
但我又没怎么样哦
哈哈^^
我们全部都坐着椅子
只有老姐她是蹲在地上的
老姐在我后面蹲着一直sms~sms~
我就一直转过身跟老姐轻声的说
:"跟一心拿电话号码~~问一心住在哪里~~”^^
重复又再重复地
但老姐就没有反应
当我又再转身跟老姐说问一心住哪里的时候
突然就听到一心和隔壁那位男人婆说住在pakson里面
那位男人婆说到很大声“你住在pakson里面啊”!!!
怕死人家听不到咩
我就很大反应的问一心:"你住在pakson里面嗒"~
一心就点点头的笑笑下
我就很兴奋地转过身跟老姐说一心住在pakson里面而已也~
老姐就说是咩~
就这样咯
当时我就觉得很幸福
一直望着面向我对面的一心
很开心笑得很甜的一直看着他
之后突然有一个anti撞到四位男人里的其中一个
也就是坐在一心隔壁的那位男人
那一位男人就很生气地站起来骂那位anti
哇~~
那位anti不怕死哦~~
黑色会男人都敢得罪
还反过来骂回我的老兄
我老兄气到~~
我就坐着很惊讶地看着老兄一脸很生气的样子>< 之后那位anti就转过身走人 走走下突然转回身说:"讲没有用的,要就用行动来证明你有多厉害啦"!!! 哇~~这位anti有够厉害的~~ 但是老兄还是忍住那股气由她走到远远就坐下来了 当时的我吓到了 有点好奇地看着老兄 心里想着"他怎么不要动手啊~~” 这位老兄真是够男人 不动手打女人 之后我就问候一下老兄 问他怎么不要教训下那位anti 老兄就一脸臭臭的没有作出任何回应 哇~~ 当时心里想着~这套戏真精彩啊~~~ 哈哈哈哈~~ 就这样咯~~ 闹钟响了 吵醒我的梦了 害人精>< 不让我继续发下去 我还没发完我跟一心最后怎样的叻!!! 真是有够欠扁><

最近真的想一心想到傻去了
时常都梦到一心
哈哈哈
爱死你了
我的一心^^
muackzzz....

俞灏明要生日了
不懂要怎样好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