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 星期三

庆幸有你们~~谢谢你们^^

14/10

假期的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虽然和你们在一起的日子只是那短短的三天。。。。但却觉得我们就好像天天都聚在一起似的。。。很庆幸有你们这班朋友。。。是你们。。。才让我真正体会到和朋友在一起的快乐。。。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你们带来的欢笑。。。有你们。。。。才是我最快乐的那刻。。。。朋友。。。真的很谢谢你们。。。。我们还会有机会再聚在一起的。。。。^^

昨天 1:48

从来没感到那么快乐过。。。。从来没感到那么不舍过。。。我也从来没说这句"有你们我很快乐~很轻松~很幸福~~"这句话。。。每次只能羡慕别人和一班朋友怎样快乐。。。自己却没有。。。现在。。。我有了。。。你们就是我想要的那种朋友。。。。我真的很快乐。。。

昨天 1:59

想你们。。。想我最爱的一心。。。。

昨天 2:03

希望考pmr的朋友们。。。希望你们都能考到好成绩哦。。。^^

昨天 2:28

我很珍惜与你们在一起共度的每一分每一秒。。。没有爱情,拥有友谊。。。其实也能很快乐。。。。

昨天 2:35

此刻我觉得。。。快乐它离我好近。。。^^

昨天 2:36

我和你也一样。。。真的觉得为对方付出太多了。。。我们都没错。。。只是不适合。。。

昨天 3:21

外面下着雨。。。这种感觉。。。好舒服。。。

昨天 3:35

开学了。。。又要回到这讨人厌的学校。。。又要考试了。。。。><

昨天 12:25

开学咯。。。开始打战了。。。但也不会忘了想你们。。。。&我最爱的一心哦。。。。。^^

约1小时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