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 齐天大圣"大寿







住在甲洞那么多年了
原来每年的今天是那么热闹的
我都不知道
今天是“齐天大圣”的生日
所以他们都会出来迎接齐天大圣
真的超超超热闹的
有舞狮啦~花车啦~猪八戒啦~好像也有红孩儿~
还有很多很多~~
当然也少不了齐天大圣
齐天大圣的车真的好美~
后面还坐了两个1男1女的小孩在边洒水
那两个小孩好可爱哦^^
我也有被洒到叻
哈哈
感觉好像去看九王爷似的
这样的场景我还是第一次看叻
哈哈
当时我在家对面那里吃炒面
就边吃边看他们游荡
突然有一个人是被神上身了的
他就走过
看到里面的“烧鸡翼”
就跑进来
对着那“鸡翼”好像很感兴趣的
哈哈
很好笑
可是那老板娘又吝啬到鬼将
不要拿给那个神吃哦
然后他就走了==

让我们来诚心的祝福“齐天大圣”~“生日快乐”~~

3 則留言:

  1. 靓仔靓仔我爱你耶
    呃呃呃呃
    靓仔靓仔我爱你耶
    呃呃呃呃
    靓仔靓仔我爱你耶
    靓仔靓仔我爱你耶~

    回覆刪除
  2. 啪啪啪啪!!!
    好~唱得好~~
    本娘娘就封你为齐天大圣的徒弟~~^^

    回覆刪除
  3. 谢娘娘
    以后我就有三个身份了
    一,娘娘的奴皮
    二,阿婆的孙女
    三,齐天大圣的徒弟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