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又是快乐的半天^^

哈哈^^
今天又是快乐的半天
七早八早九点多就起身了
有点累
加上小红又来拜访
真的有点麻烦
但是跟last eleven聚会
值得下的

10:30am
司机老业又来载我们了
这次后面很挤
因为多了一个人“伟杰”(代搞)
所以后面要做4个
然后又有最肥的老姐坐在里面
所以特别地挤
连bomba都过不到
哈哈哈哈哈:)
和拜二一样没变
一走到bomba
我们三条水就会起来气功
只有臭包没有做罢了
因为他觉得她很瘦
哈哈哈
之后就去MC温习功课
我们做的那个位子真舒服
冷冷@@
包包来不像是温习功课的
比较像看epop和跟我聊天
我去那边也是看epop
还有看小妹妹玩爽罢了
“我第1名~我第2名~我第3名~~我第~~~~你不可以第一名的~~~”
哈哈哈
看到我都觉得好笑
那边很多小孩
个个都很纯真呢^^
12:00pm
我们就去下面order吃的咯
两位男的就没吃
边吃边聊
边搞笑
那两条水
一样将好笑
每次让我笑到够够力的一定是她们
哈哈
给她们小小的掌声
啪!^^
吃饱后
又继续讨论功课
到1:30pm
走人==
在外面等司机来
他驾车有够慢的
热到死
等到我有够热的
之后来了
坐上沉重的车
“未成年驾驶”
WoW~~有型~~==
之后之后~
就飞去jusco
哇~~
好吓人
刚好有polis走过
还望过来
吓到我们
幸好他的猪眼看不见“未成年驾驶”
哇哈~走运:)
进到jusco
就去popular
找下数学参考书
再看看别的东西
然后就去看衣服试衣服
表姐和老姐买成
我买不成
趁着表姐在试衣的时候
我们就一直拍一直拍
拍到很够力
过后付了钱
再去看鞋子
表姐要卖给我当生日礼物
因为我说我要高跟鞋
我就坐在椅子
他就去找鞋
第一双
不行
就试第2双
这双不错^^
她们都说美哦
哈哈
她们就叫我走走看
我走到很丑
不是我不会走啦
是我来小红走路就会像panguin将了的
可别看小我
我可有走舞台的风范
哈哈(严重够力自恋)“最近爱上说这一句话”^^
就这样
成交了
RM59.90
表姐出RM30我出RM30
一人出一半
表姐一直问我开心没有
然后就一直赞她自己
说麦那些她很会选类似这些话

包包的丑样
过后
就去买软软糖
老业请的
哈哈
真好人^^
再过后
3++pm
我们就back home了
:)
back home的路途中
听见老业叫伟杰“代搞”
我才知道这是他的花名
笑到我~
一直踏踏踏~~
伟杰无言~~
就很尴尬的笑笑^^

就这样过了快乐的半天^^
其实这样普普通通地过
我已觉得很满足很快乐了
跟这班朋友在一起
的确会让我开心点
之前还没跟他们出过
都不懂原来她们是将够好笑的

今天又被那个臭振业拍到我的臭照了
刚刚吃东西的时候
看老姐的电话刚拍的照片
才让我看到
原来我真的有被他拍到><
明明就说好要提防这个人了
但我最后还是提防不过
就在我要提防他的前一秒
我的反应慢了一步
刚好我就望向镜头那边
就这样~~
chikak~~我被那老业拍到了
看到那张照片
真的是笑到我~~~心脏痛
看到自己的臭样~~控制不了~~
哈哈哈哈哈
看看我的臭样

不用紧
我的样子拍到还算能看
其他那几个
就真的不能看了
哇哈哈哈哈哈^^

就是觉得她们真的很爱玩
什么都可以玩的他们
跟他们相处
我也会笑比较多
自己不用做三八
就有他们做三八来给我笑了
哈哈哈哈
“christine,包包,振业,伟杰~~”
爱你们这一族^^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