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5日 星期一

Y.X
dark
YiXin
YIN x VINX
Y.X.V

V
VINX
YI&YIN
Y代表我,他
X代表一心
V也就是VINX
也可以说是Vinx YiXin
Yin x Vinx
很有意思的
弄了很久才弄好的
虽然不是很美
但我还是第一弄得那么成功
给自己个掌声~~~啪啪啪啪啪~~~^^

4 則留言:

  1. 娘娘就好了
    中秋有得玩蜡烛
    我什么都没得玩
    呜~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
    谁叫你不是住排屋。。
    我今年没有晚到灯笼叻。。。
    很不爽。。。

    回覆刪除
  3. 不是这个问题
    我还有楼台可以玩的
    是因为那天帮阿姨庆祝生日
    根本就没想到中秋节
    就没玩到咯
    而且我家都没蜡烛了~

    回覆刪除
  4. 好咯
    有问题咯
    中秋节都会忘记的哦
    真得意
    是想到中秋节都会去买蜡烛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