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最近

今天没去读书
原因是懒惰

另一个原因是想静一静


今天的眼睛好丑

黑眼圈深

就连眼袋也深到鬼将

好累
看看我的丑样


超级深的眼袋

最近身边很多人都生病了

真的好担心他们

希望生病的你们早日康复


最近身边的人都发生好多事

最近身边的人都在失恋着
看见身边的人都那么不开心

真的感到很难过

听见她的哭声

我也情不自禁的掉了泪

好替她心痛

我也同样的能感受到那种伤痛


大家都不开心 我也不例外
当我开心的时候
我也只会笑笑玩玩这样而已

这就是我真的开心

当我明明是很沉默的时候
却突然癫起来

那就代表了我很不开心

这种行为也只想安慰自己而已

当我一开始就没笑容的时候
到最后也一样沉默着

那就代表了我的心很痛很痛

很难过


每个人都不了解
总以为我天天都很快乐

看见我常常这样闹着癫的就是没烦恼
没人懂

有时我越癫就是我越难过

我选择沉默就是我想一个人静一静

没人看得出其实我很多烦恼
其实我一直都在掩饰自己


唯有你
是最明白我的人

虽然不是百分百的了解

但你是唯一一个

也是最了解的那个


我想对我身边的人说
别难过

我们一起振作

一起努力

一起坚强

一起康复

我们会找到更好的

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