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Birthday pic

用了超多tisu才把坐子抹得干净点点==
抹得我整只手好黏><

这是tisu巧克力泡冰^^
哈哈哈^^

吃后的“猫样”~
我们把他们的坐子地上都弄肮脏了~~
哈哈><



this pic so yong shui><


我的生日蛋糕^^



5叔公他们两公婆卖给我的生日蛋糕~^^很好吃^^
慧恩“奴皮”
shu nee - 对不起,是你不跟我合作。。所以才会拍到将的效果。。==!
mei tiing
en ai
guo hao
feng gor
gok lun"fei fei"
ee lun
马来鸭
jun keong"姚明

me n yu quan"itik"哈哈~我的眼睛真的不够他大~~^^
me n zheng feng"fong gor"
me n fei fei
me n guo hao"kaii gor"
me n shu nee"nu cai"
me n en ai

me n hui earn "nu pi"
me n mei tiing^^
这是恩爱送我的^^
美婷送我的礼物^^

















自恋照^^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