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开心的一天^^

哈哈
好久没玩得将开心了
今天算是蛮开心的一天
至少不用呆在家里生灰尘

今天中午12点多
就和表姐娣&包包&kenny去吃kfc
在那里我们就一直聊天
专门说last eleven里的人的坏话
哈哈哈
说得真精彩
之后就去表姐家温习功课
在表姐家真爽
吃的多喝的多
哈哈
真的会肥死我
温习途中还真是搞笑叻
尤其是包包和表姐
两个一直玩一直笑
真的是笑死我们了
^^

晚上8点
我们就去吃晚餐
考虑了很久
提议了很多地方
来到了“李嘉诚”
突然表姐又说吃生窝
我和老姐不是很想吃
所以最后还是吃“李嘉诚”
他的炒饭真的很好吃
在那边
我们又一直说笑
一直玩
吃饱饱后
再去吃第二餐
吃“甜品哥哥”
哈哈
我们真厉害
吃两餐
那里的东西真难吃
怎么朋友们都说好吃呢???
yer~~
那边的服务员都有点问题的
一直看着我们
尤其是一位女服务员
超有问题的
order多一次好像有罪将
摆出那些很不爽的表情哦
我跟kenny看到都觉得奇怪咯
真的很奇怪咯
然后又一直看着老姐
结帐的时候问她kenny叫的那样有没有cancel到
哇~~~她那个表情啊~~
不爽到~~
不知道是天生的还是什么咯
走的时候还要瞪着包包哦
好像我们这整班人都跟她有仇将
真奇怪叻
我们一来到就一直讨论这个女生讨论到走为止
然后叻
在甜品哥哥吃着的时候
爱玩的我们又一直讲讲讲笑笑笑
最衰就是那个臭kenny
本娘被他作弄叻
还以为他真的将好死要跟我抓角度拍照
怎么知道一直叫我做这样做那样
叫我的头摆歪一边啊~~
笑到嘴巴大个点啊~~
然后又说眼睛看不到啊~~
叫我瞪到大大粒啊~~
这个时候我都开始怀疑他在玩我了的咯
那三位小姐知道都不要救下我
由我这样给他玩哦
很过分咯
我就这样傻傻地给那个臭kenny玩哦
有够可怜咯
之后表姐出声了
叫我不要理他
哈哈
主席出到声
他当然收手咯
才知道原来他不是拍
是拿来录
笑到我们
我真的是鱼死了咯
本小姐还是第一次将鱼咯
看到那个短片
我都看不下去咯
真的是有够丢脸的
死振业~臭振业~
玩我玩到将厉害
连他自己都看不下去了
哼><
我把这短片发去老姐电话后
就快快从包包的电话删除掉了
给他那班朋友看到
我还有脸见人的
当然要删除掉啦
呜呜呜~~
从来没有被人玩到那么厉害
应该说从小我就没什么被人玩过
就算玩
也不是玩这些的
下次我真的要提防这个人了
很危险
不亏是last eleven爱玩的一族
如果我也是读他们学校就好咯
我的生活肯定多姿多彩
哈哈哈

不过被作弄到还蛮开心下的
很喜欢这种玩闹的感觉
跟朋友一起温习功课
一起聊天
一起说人的不好
一起搞笑
一起玩闹
这感觉真的很好
也就是我一直以来所想要的朋友
希望下次还会有这个机会
和这班癫人玩个愉快

今天算是过到很不错的一天
除了在学校能够让我笑以外
就只有这次不是在学校能够让我笑到那么痛快了
哈哈哈哈
谢谢臭振夜请我们吃的“甜品哥哥”的那餐
也谢谢你做了我们一整天的司机
哈哈哈
朋友会驾车真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