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 星期四

100天万岁!!!

100天万岁!!!
100天后,我要过得比从前快乐
100天后,我正式宣布“我们真的结束了”

这100天对我来说是一件我很在意的事
我知道你一点都不会在意
甚至是第几天你也一定不知道
因为在你心里根本就没有我
不管是几天都好
你都无所谓吧
这一切的一切
我已经领悟了
我不再往以前看
不再去想从前
我不会再执着了
对于以前的一切
我应该放开了
不管以后我们的关系会变得怎么样
但我能我保证
“你XXX,永远都会藏在我心里的最深处”
这是永远永远的
时间证明了你只是我的过客
来到我的世界的人
他们都是那么美丽的
而你
却是最美丽的那一个
还是要再说这一句
“是你在我的生命里走过最精彩的路”
感谢我的生命曾经有你的出现
感谢你曾经爱过我
感谢我们曾经彼此相爱过
谢谢你
谢谢你给过我的一切
那是如此的美好
再见也是过客
不管以后我们会变成朋友,还是陌生人
我永远都会记住你这个人
你所给我的一切
都是我该得到的经历
过客...
今天起,你我的世界都不会再有对方的存在了
从此以后,我的世界不再会有你的存在了...
过客依然美丽
你在我心中永远是最美丽的
Y,祝你永远幸福快乐...
我爱你,XX...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