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累~

今天真的很累
在校车睡觉
睡到失去仪态
过后周会时又睡觉
用手靠着都可以睡
然后在班就没睡了
因为没时间

今天在班过到还不错下
感觉很久没有整班人一起笑到那么大声了
哈哈
我和“峰gor”报完给全班人听
“马来鸭”住在desa part sity~~的对面~~
哈哈~~
整班人笑到要死
老师之前还以为他真的住在desa part
过后知道后就qie~的一声
马来鸭这次真的是鱼死了
全部人都懂他住在Desa part sity~的对面了~~
那个“峰gor”啊~~
一直踩我
讲到我将cheap
不用紧
给你讲饱它
我有自知之明的
知道自己就好了
今天就很惨
本娘娘第一次给人捏带到将厉害
那个臭"nabat"以伦啊
拿一堆报纸卷起来一直打我背后
妈的
没有死过
打到我将痛
本娘今天精神不好
所以才放你一马
打到那么过分
下次就不会给你打到那么过瘾了
看着来><
哼><

放学回到家
吃饱饱后就躺着椅子
看“东方之珠”
看看下竟然看到睡着
真的太累了咯

哎呀
那个臭恋人啊
手被门弄到受伤了
还蛮严重下的
他就是将
爱玩到死
叫他回家察药
他不要
说什么大男人大丈夫察什么药
那就是你太大男人了咯
我去动他的伤口几下而已
他都在边呱呱叫了
就知道你很痛
今天看你怎样冲凉
肯定痛死你了
哈哈

今天都没跟到宝贝碰面
没有打到招呼
放学又没看到他哦

每次都看到那个臭恋人
宝贝现在都很早走了
害我每次放学没有的看到他
坏蛋宝贝><

1 則留言:

  1. 风哥有讲你cheap吗?
    他只是讲你不会给人非礼
    应该是你sm人家
    人家都不敢动你而已
    这应该算称赞吧
    说娘娘你厉害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