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梁心风暴之家好月圆》-“第三季”

刚刚去吃晚餐时
两公婆就一直在讨论要去哪里吃
本来是去吃tawaka的炒面的
怎知道那么衰
那么久没去吃了
今天去
那边竟然有自由餐
炒面没有开
所以我们就走人==
然后就讲去sentosa吃炒面
怎么知道
又没开
走人==
然后就讲去增江吃炒面
要去着的时候
老妈又突然间说去“华都”吃饭
就在这个时候
《梁心风暴》第3季又再次展开了
两公婆就开始吵起来
都不明白的
只不过是要他转去左边而已嘛
很为难他咩
每次都是将
我不觉得老妈有错咯
怎样都是你错咯
每次只会说
你驾车的人很难做
要吃哪里就早点讲
不要等到你走去别条路了才说要吃别的
这个不能怪的嘛
人的脑也要用时间去思考的嘛
突然间想到要去吃哪里麻说哪里啦
将也有错哦
每次都是将
在那里无理取闹
妈应回你是对的咯
还要骂一大堆臭话
还说每次说老妈
老妈就不甘愿
没有错还要被你骂当然会不甘愿的啦
是你自己小气咯
大男人脾气
给我有将的老公直接跟他离婚咯
老妈明明就没错还要骂到妈错将
错的是你咯好不好
转去另外一条路而已嘛
很为难你咩
之后到了华都
没位子扒车
老爸就叫我们下去叫菜先
幸好老妈还不赖
还会给你脸色看
老妈没出声
也没下车
然后爸就说下去叫菜先
妈就说你不是说表吃的咩
表吃啦
回家啦
然后老爸就说现在到底要不要吃
要吃就下车叫菜
不然等到他找到位子扒车时才说不要吃
将他找位子来做么
老妈就diamdiam没有出声
哈哈
我和弟弟就在后面两个对望表情
然后妈妈就脱下安全戴开门下车
我和老弟就一起下咯
老妈总算有为她自己出回一份气
看到老妈摆脸色给老爸看的那个场面感到真爽
哈哈哈哈
过后一下子吃东西的时候
俩公婆又好回了
还可以一起讨论万字
哈哈
《梁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就这样圆满结束了
好像太快结束了哦==
哈哈^^
两公婆就是两公婆
她们真的太适合做成夫妻
但就不太懂得为人父母啦
哈哈
之后吃饱饱就去5叔婆家
本来是要把上网那块东西借给他们的
哈哈
天助我也^^
他的电脑用不到这块东西
所以现在就有的上网
不然就没得上网没得上线没得把《梁心风暴之家好月圆》写下来了
哈哈哈
1小时后我们就去“关丹拉沙”哪里坐坐
两父子要吃宵夜
我也吃了两粒“福州鱼丸”
然后吃饱饱后
就back home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