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很烦很烦!!!><

人生崩溃!!!
此刻我真的很想死掉
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被一个男生弄到天天心情都不好
很烦><

能不能不要每次问我我不喜欢回答的问题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的咯
你的脑为什么那么喜欢去想太多
每次只会说你喜欢我很累很辛苦
说你伤痛一定比我多
又叫我迁就你这个那个
哎哟~~~~~
我是你的谁
为什么不发照片给你好像我有罪将
我不是你的女朋友
不是你叫我怎样我就要怎样的咯
我已经发了4张给你
是你电话自己有问题看不到两张
两张就够了拉
又要求将多张
不发给你
你又说每次都被我拒绝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说你
跟你说话我真的会吐血
别的男生跟我拿照片拿了那么多次我都不给
我有给你已经算很好了咯
知道思念一个人是很痛苦的
为了不想让你痛苦就发给你
你又要求多多
我真的不是你的谁
我要怎样为什么要受到你的控制叻
每次又说你对爱情死心了
再也不敢谈爱情了
过后又无端端说要追我
还说怎样都要追到我为此
不是说不想谈爱情的咩
现在又说你的心被我伤得碎碎
又说你对这段爱情没了信心
又说你真的不想再谈爱情了
那边又叫我迁就你一次早点睡
哎哟~~~
我想死掉~~
我真的很想死掉
我说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你说什么好
你又说那不要说爱情了
好像从头到尾都是你自己再说的咯
你一时又这样一时又那样
我真的不知道你要怎样
每次都问我一大堆问题
我最讨厌人家问到我爱情的问题
你问的问题又特别好笑的喔
什么都可以给你拿来问
然后你的脑又开始想多多东西了咯
又弄到我烦咯
你说你希望我快乐
可是现在是你弄到我不快乐咯
我也很累的咯
我不想说的东西
偏要逼我说
我有不说的权利
又是好像我错将
说了又怎样
你帮不到我的
我已经很累很累了
为什么你又要制造一大堆问题给我叻
你只会为你自己想
你有站在我这方面想过没有
喜欢一个人是希望他幸福快乐
而不是让她越来越烦
就像我这样
很多人都说为什么不跟“他”说出一切
就因为我知道他也很累了
我不想再制造一些事让他去烦
只要他过得快乐就好
为什么你不会这样想
我都跟你说了我很累咯
你现在弄到我更累你知道没有
如果你有放点耐心下去
慢慢了解我
为我着想
搞清楚状况
你的脑不要去想太多
你是有机会得你懂吗
是你在做衰你自己咯
为什么我遇上的男生个个都是将没耐心的叻
感情是要慢慢培养的
不是说你现在追我
我明天就要爱上你的
要立刻马上接受你的
勉强是没有幸福
我真的搞不懂你咯
那边又说你这种又丑又倒霉的人是没有女生喜欢你的
然后又说错失错在你自己那么失败
失败就放弃咯
难道你不认为我们真的很不合的咩
你不觉得跟我沟通有很大问题的咩
如果你放手的话
你会更好过咯
我不适合你啦
你好像以为你很懂爱情将
可是我觉得你一点都不懂
你一时一时的
我真的顶不顺你
不想跟你说那么多
你会弄到我激动到快速飘泪
好像要心脏病发
不想做人

痛苦

伟伦啊~~
我现在是烦啊~烦啊~~
不是什么好事啊~
><

激动ing...

2 則留言:

  1. 奴皮参见娘娘~
    你说的是以伦吗
    不要骂我
    我猜猜而已嘛
    因为他最常问你爱情问题了
    电话里有你的照片也只有他而已吧
    我知道的人里面啦
    而且我也怀疑过他喜欢你
    呵呵~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哈~~~
    fengmao~~
    这怎么可能啊~~
    他都不经常问我这些问题的~~
    人家心里有他的琪了啦~~
    我们每次谈到爱情还不是关到他的琪的~~
    炸到~~==
    看来你真的很不了解以伦哥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