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

着火啦!!!

刚刚吃着晚餐的时候
爸爸的电话突然响了
爸爸接了电话后
突然喊了一声:“着火”!!!
一听到爸爸说“着火”!
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的家”!!
过后再听爸爸说:“婆婆家着火”!!!
哇!!
吓死我!!!
听到爸爸说他们出去了
心里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我婆婆
我就很着急的问老母阿麽叻?!
阿麽有没有在家?!!
幸亏他们都出去吃东西了
不然阿麽可会被吓到
爸说他们家的神台着火
现在姨丈们都赶过去了
之后吃饱后我们就去婆婆家看个究竟
去到那边
我们是最后一班
所有人都走到光光了我们才来
本来还以为神台会稍微烧到一点点的
怎么知道
神台还很美
没有被烧到
只是那个油杯被烧到黑黑了
差点点就要爆掉了
我就去垃圾桶找回那个玻璃杯拿来看
怎么知道东到那个杯
我的手变黑黑水水了
吓到我
快点去洗手
不然脱不掉就惨了
最后洗得掉
哈哈
如果那玻璃杯爆掉了的话
后果真的会不堪设想
着火的原因是表哥放错油了
由于他的爸爸妈妈和两个姐姐去北京玩了
家里只剩下他和婆婆俩而已
表哥就好心帮他妈妈换油
没想到......
那个油是不能点观音那里的
出去之前表哥也有看到那个火很大
他有跟婆婆说
但婆婆没什么理
之后他们就出门了
幸好对面的邻居看到婆婆家有很多黑烟飘出来
就跟他家隔壁的邻居说
然后他们就告诉婆婆隔壁的邻居
幸好隔壁卖保险的肥猫叔叔有婆婆他们的电话号码
就通知婆婆他们
当时他们已经吃饱回着来了
听婆婆说表哥怕到飞快车回来
然后又听表哥说
他回来的时候邻居们还准备好拉水喉tim~
然后过一下子而已
黄家的阿姨姨丈们大集合全部都来到了婆婆家八
哈哈
我就问表哥只是茶杯被烧而已嘛
会有那么多烟的咩
他说他回来一进到去整个家真的很多烟
yuh~~真的不能看小玻璃杯哦
然后表哥就赶快拿起那个玻璃杯去丢
真的是幸好他们快一步而已
真的是幸好他们放油以外还有参点水下去而已
如果被爆开了
油倒了
真的不懂会怎样
听到表哥说的那么精彩
好遗憾我当时不在场
我和弟弟都很想看当时的场面咯
看看阿姨们的反应
看看他们怎样丞救这“一级火”
哈哈
不过怎样都好
最要紧人没事就对了
现在家也没事
很好
多谢上天保佑~
不然表哥可能还会责怪自己哦

希望下次我们黄家不要再发生这种事了
真的很吓人叻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