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 星期四

我可爱的恋人啊~

要放假咯
有点不舍的感觉
我的恋人啊
真的是可爱到
可爱死人了哟
真是讨人喜欢的jek
今天啊
还生气我哦
都不懂是真的还是假的
坐过去tam下他
就在边偷笑哦
一定是假的
几坏蛋啊
一直要捏我的脸哦
哈哈
然后我们坐在亭子
我的好姐妹要坐在我旁边的
这个臭恋人啊
推走我的好姐妹哦
然后自己做下去
坐在我旁边
我就开个位给我好姐妹坐在我右边
哈哈
过后两个去拿bag
拿bag回来好姐妹要坐下来我旁边了的
这个臭恋人又来推多一次
自己坐下去
哈哈
他的动作真的很好笑咯
还是第一次看到有将可爱的人叻
哈哈:)
真的是很可爱^^
爱死你了^^
这个臭恋人啊
原来早就有喜欢的对象了哦
哎哟
不错嘛
看上一个也是跟他一样脸红红的女生
这臭恋人还蛮有眼光的哦
搞暗恋哦
要玩姐弟恋啊
喜欢人家不就上咯
你那么可爱
说不定她会爱死你叻
真是没用
每次会跟我说你是男人大丈夫
大个毛啊
又没有胆追人家哦
哎哟
没用的臭恋人
看样子臭恋人是没有来我生日会的啦
哎呀
算啦
我知道你没将好的
你不够义气的
羽球重要点的
是不是
哼><

今天在学校就一直计划生日的事
真的是乱水
不知道到底要去哪里好

烦啊烦啊烦啊
没想到“马来鸭sei lou爷”会肯出席我的生日会咯
哈哈
真的太惊讶了
希望他们“boy&she”都能够一起出席啦
今天好像看他们好回了哦
哈哈
不是by2了
"o姚明"回来了
又换回boy/she了
哈哈
恭喜恭喜

今天是班上一位朋友的生日
祝你生日快乐咯。。要永远快快乐乐嗒。。。tong。。。^^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