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这篇是为了那个啊娜而放的><

我真伟大^^

我真的是太伟大了
昨天4点半am才睡
6:43am就按闹钟起身
等45分时打电话叫啊娜醒
因为他今天7点就要去maba打友谊篮球赛
他昨天2点多am打来跟我聊天
就聊到这个
他说他怕他醒不来
没办法咯
身为他哎呀老婆的我当然是要伟大点叫他起身咯
他还说我将伟大
我都说过了
只要那个人对我好
我就会对他好的嘛
你对我好嘛
我麻你好咯^^
我都好久没有叫人家起身了咯
其实叫人家起身的感觉还蛮好下的咯
拥有那种温馨感
以前我跟“他”感情很好的时候
他都有叫过我叫他起身
而我都很愿意的叫他起身
那种感觉很幸福
我第一次叫人起身的人
就是他了
现在想回去真的很怀念
现在要好像以前将也回不去了
我也别再去想过去的一切了
我要往前看^^
最后叻
啊娜他们赢了!!!
yahuhhh!!!!^^
恭喜恭喜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