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20/09Feddrick出了~:(

Feddrick出了啊~
出了啊~~
他被淘汰了啊~~
呜呜呜呜呜~~~:(
怎么能够这样
Feddrick啊~~
你不要难过了~~
其实你可以的
只是你还没做到最好而已
不要哭啊
我会很心痛啊
我会很难过啊
其实听了评审的评语后
我就猜到你会被淘汰了
Sam是不可能出的咯
真不爽为什么他会那么强
但为什么Alvin又能够进啊
评审无眼啊~~~
555555555~~~~:(
看见你伤心失落的样子
我真的好难过啊
你不要一个人独自偷偷哭泣哦
要哭的话
叫我来
我陪你一起哭
知道吗
呜呜呜呜呜~~~
不好看了
总决赛猜都知道男生冠军一定是Sam了的啦
女生两个人的实力都不分上下
所以总决赛都不想看了
既然都是Sam拿得
那为什么不要给Feddrick进到4强叻
如果Feddrick进4强了
他很有机会拿冠军的咯
因为Feddrick够多支持者嘛
他一定能够胜出的咯
哼!!! :(

Feddrick啊~~
你不要气馁啊~~
我永远都支持你的
总有一天你一定能够成功的
加油!!!

为什么只要是我支持的
最后一定会被淘汰的叻
为什么叻
他们都那么帅那么可爱
那么有实力
为什么偏偏就是要淘汰他们叻
呜呼呼呼呼呼呼呼~~~
没天理啊~~
太没天理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