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5日 星期六

我的Man Man

哈哈哈~~
我要隆重宣布我跟我的Man Man实在太有缘了...
昨天用我姐的facebook来找本地的艺人...
然后我是想找我表哥的朋友kelvin的...
怎么知道这样就给我看到我的Man Man了哦...
刚好我Man Man的英文名就叫kelvin哦...
是不是很有缘叻...
哈哈哈哈^^
我还有找到feddrick的。。
照片真是酷死了。。
靓仔到死...
哈哈哈哈^^

一心,
我真的很想去《萤关丹火虫之旅
》的咯
我错过了很多次了
我真的不想再错过咯
为什么我就是那么的不自由叻
如果老爸给我们一点自由
我就能去看很多我喜欢的艺人咯
一心啊,
到底我几时才能够见到你啊
我真的好久没见到你了
天啊~~
请让我爸爸赐点自由给我吧
好让我能够去见见我的偶像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