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0日 星期四

华语节时

今天
上华语节的时候
上名句精华
张老师就提到野心很重
就说到不懂谁野心很重
他说他要做世界最大的统治者(好像是)
然后老师就突然间说
“小小小小....晓莹的野心也是很重”
我的眼神立刻马上360度转变
然后老师就说
“晓莹想做国家第一任女总统”(好像是)
当老师说着晓莹想做......的时候
那个马来鸭就插嘴说:“做鸡!做chicken!”
哈哈!!
然后我就望着他说“jepean chicken”
然后他又喊:“jepean chicken”!
哈哈哈哈
笑死我们了
这次每次上华语节都很搞笑
前天就是讲到四不像的事
害整班人笑到要死
还有马来鸭住在Desa part sity的对面
弄到我们笑翻天
今天就是讲到我做“鸡”的事
笑死我们
看来以后的华语节
不是笑“马来鸭”就是笑我这只“鸡”了
哈哈哈!!!

哎呀
怎么你们都以为啊娜就是以伦啊
炸到
我跟他哪发像哎呀夫妻哦
真的是
不然就以为他喜欢我
不然就以为他是我的哎呀老公
好心
我怎么可能会跟他做成“哎呀夫妻”啊
真的是
娘娘才不会选将的type咯
看来你们真的太不了解娘娘了

失望啊~~~啊~~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